微言寸心,轻笺传情——晋安区10多万师生及家长代“白衣战士”手写家书
时间:2020-02-07 15:46

  家书,是离人的牵挂;家书,是父母的期盼;家书,是爱人的关怀。2020年的这个冬天,从大年三十到元宵节,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在万家灯火团圆时,毅然决然地奔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用高尚的医德情操,与死神赛跑,护卫人民的安宁!他们是丈夫的妻子,妻子的丈夫;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他们中有耄耋之年的老人,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姑娘……“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平安归来!”武汉封城第15天了,期待紧紧相拥的人,今天依旧无法见面,因为战斗还在继续,所有的医护人员仍在争分夺秒地跟新型冠状病毒搏斗。 

  一封家书抵万金,晋安区教育局开展“一封微家书”征集活动,十多万师生及家长,将自己化作白衣战士,置身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加油,为他们的亲人(父母、丈夫、妻子或是孩子),送去音讯与温暖,帮他们转达对家人的挂念!活动开展仅一天,已收到近千封图文并茂的微家书。轻笺传情,传递着温情,展现着大爱。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