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郭勇副书记召开智慧教育钉钉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2-28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7日下午,晋安区委副书记郭勇召开智慧教育钉钉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松偕同阿里巴巴钉钉企业代表从平台作用、平台建设、用户感受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郭勇副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出了指导。要求教育系统要更新观念,加强沟通,协同高效,把工作做细、做实。

   

  杨佳松局长强调,要抓住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召开这个契机,倒排进度,精心设计,凸显钉钉家校平台助力教育质量提升的核心功能,展现富有晋安教育特色的建设成果。

  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企业服务中心福建大区经理丁莉榕首先对钉钉的产品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展现基于教育需求开发出的教育(家校)版钉钉各项服务功能,表达与晋安区教育局共同打造“钉钉教育示范区及未来校园”的希望,并对晋安区教育团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

  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叶青林、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王丹、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方芳、福州第三十二中校长柯志超作为学校代表,分享了钉钉平台的推广经验、使用后为校园管理带来的减负增效作用,并对平台的改进和完善提出许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