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刘卓群书记深入施工现场 推进福州三中晋安校区项目建设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0-29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上午,自贸区福州片区(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深入福州三中晋安校区(项目名称:岳峰中学)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林峰,市城乡建总总经理赵仕桥,区委办主任林建新,岳峰镇党委书记邓蓉、镇长陈立刚,教育局副局长李子全陪同调研。 

   

  卓群书记来到项目部,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赵仕桥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建设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已基本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边坡和挡墙施工,预计明年8月竣工,秋季投入使用

   

  卓群书记肯定了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建设项目的扬尘处理工作,并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施工,把环保工作放在心上,务必做好扬尘控制、垃圾分类等一系列环保工作。他强调,这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和重点,建设单位要坚持高品质施工、高质量建设,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序时进度扎实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如果遇到亟待解决的问题,施工方与监管单位要立即提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将问题尽快解决,确保按时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