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系统业余讲师团金城小学宣讲专场——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情怀的人民教师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1日下午,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情怀的人民教师”的区教育系统“千军万马”工程宣讲会在金城小学顺利开展,区教育局副局长郑云新同志,机关干部及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滕良盛主持,郑云新副局长讲述了“千军万马”工程概况,传达了开展此项宣讲活动的目的。 

  晋一小党支部书记吴天梅同志作为本场活动的宣讲人,向在场教师分享了她的教学经历,并用她的切身经历,告诉教师们怎样成为一名有情怀的人民教师。吴书记演讲内容分为五个部分,开篇:三尺讲台,我理想的地方。二:热心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三:宣讲传统文化,培养孝敬美德。四: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当好少年。结语篇:爱与责任共存,敬业与奉献同行。

  

  在场教师纷纷表示,短短一小时内,吴天梅书记让他们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党员教师应保有的优秀品格。正如那句话所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们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努力为晋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