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提振干事精气神 晋安青年勇担当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4月13日,区教育团委在晋五小举办“提振精气神 青春勇担当”演讲比赛,来自42所区属学校的青年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着身边的人、自己的事,用激情讲述青春的担当和梦想,表达了对党,对团,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表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区教师进修校附属第二小学、鼓山中心幼儿园、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鼓山苑小学、岳峰中心小学、晋安四小的选手获得优胜奖。下一步,区教育团委还将推选优胜者参加由团区委举办的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