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局及时传达全国“两会”及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27 16: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6日,区教育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松主持。

  

  会上,杨局长传达了全国“两会”和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区教育系统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教师队伍中;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区教育系统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在思想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晋安教育当前工作实际,杨局长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区教育系统实际,开展好“提振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工作效率提升;二要加快补齐教育短板的步伐,全面推动教育建设提速、教育教学提质、队伍管理提效,将部属及省市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教育实际,认真学习,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