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杨佳松调研学校工作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书记刘卓群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3月11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杨佳松在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李子全的陪同下,深入各基层学校调研。 

  期间,杨书记马不停蹄,一天之内对我区2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杨局长查看了各个学校的校园建设,听取了校园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各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重点询问了各校目前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中,杨书记对学校建设工作作出了指导,他要求学校已建好的项目要尽早投入使用,正在建设的项目务必要排好工期,加快进度,即使加班加点,也要让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同时,学校的文化建设一定要跟上硬件建设,校园长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打造各自的校园文化,形成自身的校园特色。杨局长还对各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校务必以提高成绩为主要宗旨,一定要想办法、谋创新,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调研结束后,杨书记感慨良多,他表示,晋安教育要发展,就要常抓不懈,就要实时跟进,只有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我们才能当好“指路人”这一角色,才能指导好学校,共同做好晋安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