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体育教师获2017年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个人一等奖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3日—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三明市教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三明市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  

  本次技能比赛小学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属校10个代表队,60位教师参赛。比赛项目包含理论部分:教学设计、评课,实践部分:武术操、自选项目专项技能、规定项目模拟微课。我区选送参赛的晋安区第五中心小学杨莹莹老师经过两个月集训,赛前精心准备,克服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项目。在激烈的比赛中,她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技能比赛个人一等奖,为晋安体育教学争光,展示了我区体育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

  

  今后,晋安区全体体育教师将以杨莹莹老师为榜样,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