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晋安区教育系统全面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1-04 14: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3日下午,晋安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区领导俞华、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区属公立学校正副校(园)长、支部书记以及民办园支部书记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秦赛红对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俞华副区长要求区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地目标任务上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一是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深学透,把握精神实质;要严实并举,抓好组织学习;要创新形式,广泛宣传发动。

  二是联系实际,抓好贯彻,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晋安教育现代化发展。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快教育补短板工作提速增效,切实提高基层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师资整体素质。 

  

  三是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用更高效务实的工作为晋安教育增辉添彩。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讲求实干,勇当排头兵,用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教育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俞慈珍作专题讲座,从“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和“新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辅导。 

  

   

  

  

  下一阶段,区教育系统还将深入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作为,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晋安教育提质增效、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