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局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责任督学工作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07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5日上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责任督学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我区教育督导工作。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子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李子全主任科员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育督导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希望全体责任督学要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将督导制度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并在2019年工作中落到实处。最后,他对督导工作推出三点建议:一要“长牙”,要敢于担当;二要加强督导,为学校“把好脉”、“问好诊”;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育督导的自身素质。 

  会上,督导室副主任危苏舞对新学期教育督导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各责任督学结合平时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