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督学进校园 引领提升促发展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05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8日上午,区责任督学吴天梅来到鼓山新区小学进行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吴天梅督学对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学校课程安排、安全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听、看、查、访等形式,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吴天梅督学在学校查看了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对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教学常规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吴督学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给予深厚的希望和期待。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可以有效指导学校的规范办学。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立足师资队伍建议,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