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山东省济宁市教育督导考察组赴晋安区考察交流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02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0日,山东济宁市20名责任督学来到晋安区考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考察组一行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何瑞诚、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郑云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福州第七中学、福州西园中心小学,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福州七中,考察组一行人来到七中武术馆,观看七中校本选修课舞狮舞龙表演,精彩的舞狮龙表演引来现场督学们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赢得了赞赏。在西园中心小学,考察组成员了解了该校的百年校史和办学理念,并观摩了学校软木画校本课程,对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软木画的技艺赞不绝口。

  

  参观活动后,两市督学进行了挂牌督导经验的座谈与交流。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郑云新在座谈会上回顾了晋安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5年来的成效和做法,区责任督学林玫、雷桂春分别结合自身的督学工作经历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榕贵在会上总结了福州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基本做法和宝贵经验,得到了考察组来宾的频频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