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市级跟踪督导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1-24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何瑞诚、江华,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云新,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邱晓兴及区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宋旭永的陪同下,对我区学校进行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绩效管理察访核验。 

   

  本次专家组共察访了晋安区七所学校:秀山中学、福州第二十中学、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新店中心小学、战坂小学、宦溪中心小学。督导专家组通过深入各功能室、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师生访谈等形式等对学校的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查。市督导组对我区在义务教育标准化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同时勉励我区要与时俱进,紧跟教育发展的潮流,晋安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