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晋安区第五次责任督学工作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4日下午,晋安区第五次责任督学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邱晓兴主持,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督导室主任秦赛红,区政府专职督学宋旭永,11位责任督学及新聘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赛红书记为新聘责任督学郭绍棋同志颁发聘任书和督学证,11个责任督学汇报了各督学责任区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总结了各校的亮点、成效以及不足、短板,并交流了督导工作经验做法。林玫督学传达了2017年全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示范培训会议精神,简明扼要地解读了《福建省教育督导条例》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于各责任督学认真履行督学职责,规范督学程序,依法开展督导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邱晓兴副主任部署了下一阶段督导工作任务,明确每月一主题的督导工作,要求及时汇总上报,形成督导专报。 

  秦赛红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第二届责任督学工作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阐释了晋安教育今后三年发展的目标和蓝图,要求各位督学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善于研究、善于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共同推动晋安教育均衡、优质、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