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督导检查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17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3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到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区委组织部朱福星副部长、区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陈贲陪同检查。

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支部书记林云芝同志对幼儿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工作小组与幼儿园支部党员现场交流座谈,调阅党支部工作手册、学习讨论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晋师附幼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晋师附幼党支部能够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支部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工作开展有特色、扎实有序。督导组还对幼儿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对学习教育进展的督促和检查。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基础,推进工作落实。三是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现身说法,用身边的典型鼓舞党员干部,保持学习教育良好势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本次督导是晋师附幼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成效展示,晋师附幼将按照督导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培养身边典型,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全力推进园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