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提高认识 规范操作 夯实基础——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08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5日上午,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校工作人员测试程序与工作规范培训会在晋五小召开。会议由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秦赛红主持,区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20所样本校校长、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35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赛红书记回顾了我区自3月以来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前期工作完成的情况,并对后续监测工作实施做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工作时间节点的具体要求,要求各样本校要高度重视监测工具的安全性,务必做好监测工具的保密工作,完善应急事件处置预案。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测试现场操作程序视频,共同学习了测试操作规程,以确保测试程序能执行到位。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全体组织测试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规范了测试各个环节的操作细节,为我区扎实、有序、稳妥地推进此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