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教育督导室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14 12: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我区教育督导室对我区64所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此次督导重点针对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突出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校园安全管理难点工作的解决及部署落实。各位责任督学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访师生等形式,认真听取各校园新学期工作思路、计划安排、具体措施等情况汇报;督查学校规范办学和教育收费、后勤保障、校园安全整治等情况;深入课堂对备课、教学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在督导过程中,各位责任督学重视现场,关注细节,发现了不少学校工作亮点和一些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及时向学校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教育督导室将进一步强化职责,细化目标,突出常态化督导,力争促进学校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