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改善办学条件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送教送培"北峰中学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25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了带动我区山区学校适应新一轮基础教育改革的需要,给山区学校教师提供直观的学习途径和有效的教学指导,9月18日上午,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了我区部分优秀教师赴北峰中学开展“送教送培”活动。 

  这次“送教送培”活动为北峰中学带来了语、数、英、政、史、地、理、化等学科共16节优质示范课。在精彩纷呈的教学过程中,各位教师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他们倾注课改理念,以学生为主,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积极引导学生思考、讨论、探究与合作,真正让每个学生动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来。

     

  课后,区教师进修学校各科教研员组织教师进行评课,教师们对教材处理、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各抒己见,彼此交流。最后由教研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同时就当前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当前学科教学现状等共同探讨了今后教学思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