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送教下乡 携手共进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课堂教学交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城乡小幼教育的均衡发展,10月27日上午,我区18位优秀骨干教师来到宦溪中心小学、宦溪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区教师进修学校黄婉兰副校长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送教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品社、体育、音乐、艺术、幼教等学科,送教老师们运用高超的教学技艺、标准的语言表述,为宦溪中心小学、宦溪中心幼儿园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示范课,课后送教老师们与宦溪中心小学、幼儿园老师们就教学理念渗透、课堂教学方式运用、学生能力的培养、教学质量的提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送教效果显著。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为山区校园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为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将继续大力扶持山区教育,通过资源共享,城乡优势互补,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