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福州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25 16:36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9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坚带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张琴,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生物实验室、通用技术器材室、操场、音乐教室等,了解校园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代表们对学校优美的环境、丰富的特色教育项目表示了赞许和肯定。

  之后,一行人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赵坚主任对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年来,福州七中办学规模有扩大、教师队伍有壮大、办学理念有提升,获得了一定成效。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市级评估在即,目前正是创建工作最紧要的关头,区教育局、七中要对照评估标准,及时查缺补漏,做好评估迎检工作。

  刘磊副主任指出,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七中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决心,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水平、管理水平,成为晋安学校的标杆。

  张琴副区长汇报了福州七中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工作情况,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对七中寄予厚望,投入了大量精力、人力、财力,下一阶段,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方位推动晋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佳松局长对近年来区人大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指导力度,全力做好七中“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

  

  代表们发表了感想感言,他们表示,福州七中校园美、硬件优、有目标,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不辜负晋安百姓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