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高等教育

全员落实调研精神 全力以赴提升质量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22 14:38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郭勇副书记、区政府丁振新副区长到七中调研的指示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争创一级的决心,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压力、动力传导到每一位老师,压实教学责任,3月20日下午4点,福州七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员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的调研精神。 

  会议围绕区领导提出的关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创一级达标”这一中心议题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向课堂要质量;二要深入发挥课题引领,凸显本校特色;三要借力专家指导,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四要让教学课堂开放,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五要借助共建单位,增强对外交流;六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工作中心,提高平均分、突破优秀率、提升中考体育成绩;通过抓课堂质量、傍晚辅导、晚自习、周末辅导,发挥集备组集体作战精神,借助家长、网络、大数据等外部资源,共同实现2019届七中中考成绩争优进位的目标。 

  福州七中谢振国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区委郭勇副书记、区政府丁振新副区长的调研指示精神,就目前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意见:要学会借助外力,极合理利用区委区政府为学校搭建的与优质中学的共建平台,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教师们要共同探讨我校创办封闭式高中的可行性;老师们要传递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学生,给学生树立信心。谢振国校长借用郭勇副书记的一句话:“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一定有我”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教职工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先竞位,共圆“省一级达标高中”之梦。 

  会上,福州七中邱晓兴书记就日前召开的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解读,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还邀请了阿里巴巴钉钉工作平台的负责人,就如何使用钉钉,简化办公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减轻非教学负担,展开指导。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并现场进行演练操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