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三十二中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大会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下午,中共福州第三十二中学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学校潘永红副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其次,她提醒全体党员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方案》重点项目清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补齐学校的教育教学短板。最后,她宣读了十九大精神宣传重点,发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之后,学校许京副校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新时代 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认真参加了党课培训。许京副校长的党课从多角度多方面阐述了我国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适应新的历史条件和新的时代要求作出的必然选择。我们要结合实际,主动对接党和国家新的战略安排,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工作,共建新作为。

   

  党员教师们在会议和党课中都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与讨论,并仔细翻阅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