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宣讲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6日,晋安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子全同志来到福州秀山中学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激励秀山中学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实现晋安教育“双满意”目标。 

  李书记在宣讲中解读了十九大的会议主题,接着又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全区教育事业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不少“关键词”,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理念、新观点,对重大时代课题给予了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做出了新部署。李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学实、弄通上下功夫”的指示,在学习上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宣传上做到准确、持续、热烈、稳妥;在贯彻上理清学校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精准制定措施、取得实际效果,共同为谱写晋安教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整个宣讲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重点。大家表示,本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通过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秀山中学校长兼书记连圣宝同志对宣讲过程作了简要小结,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要借李书记宣讲的“东风”,在全校教师和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紧跟十九大报告给我们指明的方向,结合学校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