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司法所联合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9 15:38

  近日,王庄司法所特邀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陈信霖律师,通过在司法所前台设置法律咨询的方式,为每一位来访群众提供专业法律咨询与解答,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法律责任义务自觉性、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工作环境。内容涉及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

  

  同时,在王庄街道办事处内显著位置通过LED、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图的形式,提示来往办事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学习,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此外,辖区社区LED均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并将宣传栏内容更新为《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及涉及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营造出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