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护航 强企惠企——晋安区开展律师助企惠企首场活动
时间:2020-04-21 09:08
    416日下午,晋安区律师助企惠企首场活动在福兴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邀请福建景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党员、专职律师陶来为企业管理人员讲授《企业合同风险与防范》法律知识,福建雪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盛丰金融有限公司、福建永延集团、福建祥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科光电科技公司等30多家两新组织党员和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煌主持。

为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本次活动区司法局林建平主任现场向企业管理人员推介“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和网络平台服务,“企业法治体检”服务,以及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等司法业务。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陈江锋现场引导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关注“福州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推介12348热线服务功能。

《企业合同风险与防范》法律讲座上,陶律师首先从两个合同纠纷案例,以案说法,强调签订合同的重要性和这两个案例给我们的教训;接着讲解合同签订前、签订时、签订后三个时间段应当注意的风险及如何防范,陶律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存合同履行过程中的证据,并现场回答了多位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用工合同、工伤认定、社保缴纳等法律问题。

为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抓项目促跨越”的发展大局,中共福州市晋安区两新组织工委、晋安区司法局、晋安区法律服务行业党委与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共同开展“党建强企”联合行动,希望通过组织公益律师服务团队开展助企惠企活动,为园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