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司法所积极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5 09:48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2020年5月1日起实施,该《条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建国以来我国第一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综合性法规。

  鼓山司法所积极响应市、区司法局要求,认真做好该《条例》的宣传普及工作。一是编制宣传材料,以知识问答形式编制宣传单,详细解读《条例》内容。二是更新LED,24小时滚动宣传《条例》,提升《条例》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三是深入现场,由司法所所长带队,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辖区各企业、建筑工地等,向经营者、负责人及农民工宣传普及《条例》知识。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条例》的了解,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的法律意识,促进辖区社会和谐法治。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