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实地督导 促进成效——福州市司法局到晋安区调研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5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榕生一行到晋安区调研2019年度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情况,晋安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吴兵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到晋安区2019年“法治企业”创建共建点福建省港行公司参观法治讲堂、法治文化室、法治图书室、法治长廊等,并在会议室听取企业法务部负责人汇报“法治企业”创建情况。福州市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榕生对企业高度重视法治建设、注重法治风险防控的做法极为认同,并表示企业要继续狠抓法治创建,将企业“零纠纷”的优势保持下去。

  

  福州市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榕生一行随后前往寿山生态基地调研,充分了解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领导下,晋安区检察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进生态检察工作情况,以及晋安区司法局在基地内打造模拟法庭深入乡村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情况。

  

  

  福州市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榕生高度赞扬了晋安区服务中心大局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及“一县(市)区一特色品牌”创建成效,希望晋安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扎实推进“法律六进”服务乡村振兴,加大宣传力度以提升“一县(市)区一特色品牌”法治效用,尽早谋划2019年“12.4”宪法宣传活动,确保今年法治任务目标均能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