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依法治企 携手共建——晋安区司法局与福建省港航公司举行“法治企业”创建共建点揭牌仪式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1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与福建省港航公司举行“法治企业”创建共建点揭牌仪式,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赛红,晋安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吴兵,福建省港航公司董事长徐钢,福建省港航公司党总支书记魏志红,福建省港航公司副总经理刘祝胜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赛红一行参观了公司法治文化长廊、法治图书室、法治文化展示室、法治讲堂,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建省港航公司董事长徐钢详细介绍了公司自重组成立以来开展的法治创建工作及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全面阐述公司在“法治企业”、市“一县(市)区一特色品牌”示范点创建情况。

  

  在听取福建省港航公司董事长徐钢的具体汇报后,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赛红系统介绍了晋安区司法局在法治宣传、法治创建、律师党建、安置帮教等工作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法治企业”创建提升新思路,期盼搭建更广大的平台通力合作、促进深度,希望福建省港航公司能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对依法治企重要性的认识,让依法治企真正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理念,更好地促进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法治企业”创建为契机,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探索法治建设的新模式、新载体、新路径,将法治品牌做大、做实、做强,做好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在法治创建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