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鼓山司法所进社区开展宪法及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宪法,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515日下午,鼓山司法所联合融东社区居委会进社区开展宪法及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及扫黑除恶、诚信法治宣传横幅,由司法所和社区法治宣传志愿者向社区居民群众分发《宪法修正案解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宣讲宪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重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突出宣传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及法律法规对参与非法集资损失承担的有关规定等法律知识,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