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是在网上预约来办公证的”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4-26 14: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是在公证云平台预约吴桂清公证员来办理亲属关系公证的。”今天上午,当事人郭某携带着云平台上办证须知要求的证明材料来到晋安公证处,工作人员立即将其迎到公证员办公室,提交审核材料、填表、制作谈话笔录、缴费、邮寄送达一气呵成,不到十五分钟就轻松办妥所有手续。“能在网上预约办理公证实在是太方便了,只要跑一趟就全搞定了,不但省去了排队等候的麻烦,也大大节省了我们年轻人的时间成本”,郭某高兴地说到。

  近日,我处推出公证云服务平台,当事人可以在线预约公证员办理公证。郭某昨天预约后,公证员吴桂清第一时间与郭某进行了电话沟通。这是我处开通公证云后成功预约办理的第一个公证业务。

  随着出国留学、旅游等人数的增加,办理涉外公证业务的市民也逐渐增多,我处开通的公证云平台在线预约后极大地节省了当事人办理公证的时间,提高了办证效率,免去了市民来回奔波、费时费力的烦恼。我处旨在更好地向市民提供通畅便捷、高效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今后我处将陆续扩大在线预约的公证事项,开通手机公证云APP在线预约服务,真正做到让百姓办证“最多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