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店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4-09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9日上午,新店司法所、新店镇卫计办、爱卫办、新店卫生院、金城社区等口办(单位)联合在南平西路“好多利超市”门口开展宣传活动。镇卫计办、爱卫办就健康卫生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普及,镇卫生院就地为群众开展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义诊活动。

  新店司法所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迎接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居民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发现有间谍行为或线索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协助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及时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营造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活动还就发扬诚信文化,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十余条,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发放毛巾、水笔等普法宣传品300余份。(新店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