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岳峰司法所联合多单位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法治宣传等工作,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居、安业、安心的社会环境,201931日上午,岳峰司法所携手三华社区、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晋安区农业农村局、晋安区社科联、农工党晋安区工委、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岳峰派出所、岳峰中心小学、三华幼儿园、三华花园老人协会、敦煌物业开展平安建设暨法治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涉及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

  社区普法宣传员就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矛盾纠纷、反家庭暴力、消费权益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向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品600余份,将法治宣传与群众生活密切相连,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猜灯谜、宣传展板、宣传栏向群众进行有效宣传,社区宣传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晋安区社会治安情况征求意见信》、扫黑除恶、反邪教、法治宣传册达800余份。

  现场还结合拗九节敬老活动、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关爱未成年人、食品安全、绿色环保等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表达了浓厚的敬老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