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法律援助中心“援助进军营,共叙鱼水情”暨“红色领航工程”党员活动日 “合聚变”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13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党支部党员、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公证处工作人员、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联合来到晋安区消防大队,与晋安区消防大队官兵共同举行“援助进军营,共叙鱼水情”暨“红色领航工程”党员活动日“合聚变”活动。

  晋安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法律进军营”活动,以“上一堂法治课,提供一场法律咨询,分发一批宣传材料”,进行互动。现场邀请福建日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律师志愿者为官兵上一堂法治课,讲解涉及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官兵在遇到法律问题时,能得到及时周到的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公证处设立咨询台,就官兵在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房产公证、军人财产权属等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解答,提高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满足部队官兵法律需求,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合法权益,还为部队和广大官兵协调处理涉军案件和矛盾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得到了官兵的一致好评,确保了军人安心服役,确保军队与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