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禁毒拒毒,共青团员在行动

来源:日溪司法所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 6日,在晋安区偏远山区的日溪乡,一支志愿队伍开展禁毒戒毒宣传志愿服务,还带来了一场脍炙人口的文艺演出,颇受当地百姓的欢迎与喜爱。 

  上午,由晋安团区委、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团委、晋安区科协、福建省未成年人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日溪乡综治办、日溪司法所主办的“禁毒拒毒,共青团员在行动”禁毒戒毒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在日溪乡村口举行。活动现场共设立了禁毒戒毒主题展板区、知识有奖竞答区以及法制知识宣传区。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和福建省未戒所的警察们为群众宣传教育,增强基层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 

   

  当晚,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文艺汇演更是受到百姓们的青睐。此次文艺汇演由晋安团区委、日溪乡团委、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团委共同主办,主要以文化下乡的形式,为丰富当地畲族群众文化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