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司法局莅临鼓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7-08-08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魏文彬一行莅临鼓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检查工作。区司法局局长吴忠乐、区司法局主任科员兼鼓山司法所所长叶建青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听、查、看等形式,认真核对司法所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具体情况,查看工作台账,特别是对社区服刑人员报到情况、日常教育、外出请假、管理措施和档案管理等环节的工作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鼓山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司法所矫正工作人员的刑罚执行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