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1 08:54
     10月20日上午,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筑梦新时代 志愿服务放光芒”主题活动在牛岗山公园举行。晋安区科协积极参与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区科协科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急救常识、地震自救知识、反邪教宣传、《科学防护,战“疫”必胜》宣传手册,防入室抢劫等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生活知识,全面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阶段,区科协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为契机,结合实际,常态化、规模化的开展科学知识志愿科普服务活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科技志愿者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落地生根。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