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州市晋安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海峡两岸社区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3 20:39
    2020年9月23日下午,由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民政局、晋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福建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承办的2020年福州市晋安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晋安区海峡两岸社区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翁金榜、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立邦、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潘锦山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晋安区副区长吕立邦发表讲话,强调科学普及是一项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的基础性工作,对全面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划分科技创新展示区、无人机体验、垃圾减量和分类宣传、机器人互动体验、卫星大数据应用、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等六个展区开展活动。
   今年的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线上线下互动,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观看人数达18.30万人次。今天的启动仪式后,在我区的九个乡镇街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多场次科普活动,主要有家庭急救系列科普活动、垃圾减量和分类系列科普活动、金鸡讲堂系列科普活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活动,并贯穿全年。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