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9 17:0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旗增辉,为祖国添彩,2020年6月19日,晋安区科协联合市机关社保中心、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区信访局、区总工会、福州市安溪商会、安溪福州茶叶发展促进会、中国光大银行晋安支行党支部等多个单位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再出发”赴八一七革命纪念公园、九峰村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主题活动。

  党员们前往八·一七革命纪念公园,瞻仰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和高尚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们前往九峰村,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成为全市首个以村庄为单位的国家AA级景区。党员干部们边走边看,纷纷对九峰村发生变化表示由衷赞叹,半天的参观活动时间虽短,但都说:"出来走走看看,不仅欣赏了田园美景,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传达了友谊。"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福州的乡村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建设规划越来越规整,居住环境越来越优美。大家纷纷感慨党和政府的正确决策,让老百姓过上了舒适、幸福的生活。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讲好晋安故事,传播晋安好声音,为建设新晋安发一份光、献一份热。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