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5-22 22:43

  2020年5月22日下午,晋安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区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局局长郑军英、区科协主席林孟文等同志及区老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届区老科协会长甘碧玉同志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区老科协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区老科协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老科协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修订老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老科协班子成员,彭六群同志当选新一届区老科协会长。

   

  区科协主席林孟文对新当选的区老科协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区老科协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他相信区老科协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今后区科协将继续在各方面大力支持区老科协开展工作。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郑军英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晋安区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区老科协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区老科协班子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全区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发挥余热和正能量作用,为助力现代化新晋安建设做出新贡献。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