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2020年“三下乡”集中活动主题科普宣传——寿山专场
时间:2020-01-11 09:05

  根据区委宣传部工作部署,1月10日上午,晋安区科协前往寿山乡前洋村,参与“三下乡”集中活动,开展科技、文化、卫生等综治平安和科普宣传。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联合省科教协会开展机器人互动表演,精彩的机器人表演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并以游戏的形式教导孩子们垃圾分类的常识,让孩子们体会科技魅力的同时还学到了知识。

  科普志愿者向现场的群众普及科学常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科学知识,提供科普知识咨询服务,帮助农民提升科学素质水平、助力农村农业更好发展。

  活动同步开展综治平安宣传,免费发放反邪教购物袋和《垃圾分类》、《反邪教知识》、《科学技术普及法》等宣传读本共500多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