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金鸡讲堂第16期 揭开《古生物密码》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上午,由晋安区科协、区园林中心和海峡都市报联合主办的2019年金鸡讲堂科普讲座在金鸡山公园揽城栈道的茉莉花台如期举行,80多位市民前来参与本期的科普讲座《古生物密码》,聆听来自“远古”的声音。

  

  市民们热情参与

  本期的主讲老师是来自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科普读物编辑、科普作家、资深媒体人、自然宣讲志愿者、中国天文学会会员李小西。李老师为本次讲座准备了众多图片、视频资料,从浅入深,逐步剖析古生物化石所包含的远古时代信息内容。

   

  李老师讲解古生物的秘密

  活动现场,李老师还和学员们开展了不少互动问答,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活跃现场的学习气氛,加深学员们对古生物知识的印象,加强孩子们对生命的关爱。

  李老师说,希望能通过金鸡讲堂这一平台,吸引更多的福州市民爱上科学、爱护动物、爱惜环境、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