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始啦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切实做好我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晋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象园街道联合区科协、区教育局等单位在2019年7月4日世欧王庄天虹百货门口举办晋安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以精彩的狮子舞表演开场,接着进行食安委成员单位领导上台,区领导上台致辞宣布2019年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区科协通过现场咨询、发放资料、公众互动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引导市民朋友关注“食安福州”的微信公众号赢取小礼品。

  活动中,区科协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晋安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等宣传册约100多份。通过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启动仪式,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