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收官活动之亲子手工课堂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8-12-28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2日上午,福州晋安区园林局、晋安区科协联合举办的“金鸡讲堂”系列活动,推出亲子手工课堂30组家庭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沙滩公园负责人陈林授课,以沙滩公园为例,向市民介绍园林布局,向各组家庭发放材料,指导大家完成庭院手工模型。观众在学习到更多园林知识的同时可以将亲手制作的“花园”带回家。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同时,也意味着金鸡讲堂2018年度活动圆满收官。现场,为全年打卡达12次及以上的铁杆粉丝,颁发一套绘有金鸡山公园美景的水晶冰箱贴作为纪念品。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明年继续举办,让更多人参与到园林科普活动中来。

  两年来,水仙花栽培、樱花饼干烘焙48场园林科普类讲座,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参与“金鸡讲堂”已成为一个具有高知名度、高美誉度的优质科普品牌,是广大市民朋友在周末的一个优选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