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科协“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之二十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5日,晋安区科协联合区园林局举办的“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菊花种植如期在金鸡山公园揽城栈道茉莉花台开展通过前期宣传,近150位市民报名参加,受活动场地等因素限制,80位成功报名的市民朋友受邀到场。

本期主讲嘉宾为西湖公园园容科郭闽,她是资深园林专家,连续多年参与设计并执行西湖菊展活动。她还对菊花栽培进行日常跟踪,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在现场,郭闽与在场市民分享菊花的历史、文化、生长习性、栽培要点等内容,生动实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前30位报名成功并准时到场的市民朋友获赠一盆菊花,参与互动回答的多位小朋友也获得精美伴手礼。市民表示,非常喜欢这样贴近生活的科普讲座,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