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科协组织专家学者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产学研交流

来源:晋安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8-10-10 17: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引导企业通过招才引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助力我区经济发展大局实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2018年9月27日,晋安区科协邀请福建农林大学李林博士及其团队,到我区企业开展技术产学研合作交流。

  
  
  

    晋安区科协副主席朱小昌、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陈祥与福建农林大学李林博士一行来到福建博海集团(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的科研水平与发展成果,积极宣传我区惠企人才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人才与政策需求,认真听取企业与企业技术工作者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大力发展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前沿技术。

  
  

    李林博士及其团队围绕企业关心的“混凝土缺陷修补质量检测技术”、“一种基于三维激光传感器及包围盒的路面裂缝检测设备与分类方法”、“一种基于车道边缘线识别的车道中心线轨迹提取算法以及基于线阵激光传感器的三维成像设备研发与专利申请”等三个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并为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技术代表答疑解惑,现场的良性互动更是激发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整场培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