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民饮茶 健康同行”全民饮茶日活动暨 区科协综治平安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晋安区科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28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0日,为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全民饮茶文化,倡导健康绿色消费和科学的生活理念,晋安区科协联合五里亭社区、安溪茶叶协会福州分会党支部等单位在海峡茶都举办第二届全民饮茶日“全民饮茶、健康同行”系列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全民饮茶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单位分别进行茶艺演示、文艺表演、茶知识问答、免费品茶、茶叶赠送、资料赠阅等志愿服务,全民开展饮茶有益健康、科学饮茶的科普宣传。

  温杯、置茶、冲泡……”,茶艺师笑容亲切,手法娴熟,精湛的茶艺表演带了第一次小高潮,观众不禁啧啧称赞。党支部志愿者们不时给过往居民递上一杯杯香气扑鼻的新茶,茶色清透,口感清醇。观众们浅浅闻香,细细品尝,一口茶饮回味无穷。除此之外,现场还开展了平安三率的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周边居民普及了平安三率小知识,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在淳朴动人旋律中,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饱含深情,将党员扎根群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借此歌声传达给每一个人。本次活动对于弘扬茶文化、普及全民饮茶知识、营造全民饮茶氛围,对于倡导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提升辖区茶叶品牌的影响力、加强平安建设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