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如何成为小小摄影师--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之七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如何成为小小摄影师--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之七

 

4月15日,金鸡山公园金鸡科普讲堂举办“如何成为小小摄影师”主题科普讲座,今日头条&东方IC百人万元计划签约摄影师、腾讯特约摄影师黄启鹏老师与现场40多组亲子家庭一同踏春拍美景,以专业的角度和通俗的方式传授摄影技巧。

本次科普讲座通过现场教学和实地演练等方式,带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逐项掌握人物照、风景照以及延时拍摄等不同类型照片及摄像的拍摄技巧与构图方法等专业知识。通过本次摄影主题科普讲座,有效提升了市民朋友的摄像技巧,不仅帮助摄影爱好者掌握更多的摄影专业知识,也培养了许多小朋友的摄影爱好,让公众在学习、生活之余有一项可以发挥特长的兴趣来丰富生活。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园林局、晋安区科协、福州市园林局团委、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社科联、九三学社晋安工委等共同举办,海峡都市报社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