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科协开展“合聚变”义务植树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晋安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早春三月,大地处处弥漫着春意,3月13日,为推动美丽晋安建设,晋安区科协与晋安区委老干局党支部、福州市老年大学联合开展党员“合聚变”植绿、护绿、爱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鼓岭环山干道开展义务植树植树现场到处洋溢着一派紧张而又繁忙的劳动景象。挖树坑、搬扶树苗、培土、夯实,步步为营,环环相扣,一棵棵树苗在鼓岭干道边上落地成群。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共栽植树苗100余棵。放眼望去,新栽的树苗与山坡上茂密的老林相映成趣,摇曳新时代的春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时代呼唤新发展理念,落实好生态晋安建设总要求需要我们持续作出不懈的努力,共建生态晋安、美丽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