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制作花瓣饼干亲子活动--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之五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制作花瓣饼干亲子活动--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之五

  

  三月的金鸡山公园,桃花沐雨、绿树抽芽,处处洋溢着春天的勃勃生机。3月11日,2018年“美丽晋安 生态晋安”主题科普系列活动在金鸡山公园科普讲堂举办,活动特邀金鸡山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林淑琴到场指导,为我区40多组家庭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花瓣饼干制作亲子活动。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护下,跟随林淑琴老师的指导,用面粉、黄油、砂糖、鸡蛋等原材料借助模具做出自己喜爱花朵——带着糖霜的花瓣饼干!“现学、现做、现烤、现尝”,活动现场,现烤出炉的饼干飘香与成功喜悦的笑声此起披伏,场面热闹非凡。

  不少家长高兴的说到,“这种形式的亲子活动很有意义,在提升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增进亲子交流,而且金鸡山公园还是周末不错的活动健身地点,一举三得何乐不为呢?”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园林局、晋安区科协、福州市园林局团委、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社科联、九三学社晋安工委等共同举办,海峡都市报社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