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科协积极参与 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晋安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8-01-31 15: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深入开展2018年晋安区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近日,在晋安区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晋安区直10多个单位分别在宦溪镇宦溪村、寿山乡上寮村和牛岗山公园连续开展了三场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活动以歌舞、乡村绝活、独唱、传统闽剧、咨询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基层群众中。

  区科协积极参与全区“三下乡”活动,紧密结合基层科技需求精心安排下乡服务项目,组织科普志愿者们深入基层、深入乡村,开展机器人表演与人机对话互动、实用科技宣传、农业科学知识普及等,并向广大村民发放《悦说科普》宣传手册等活动,引起了很多村民和小朋友们兴趣和关注,并积极参与人机互动体验,收到了良好效果。